这次的成绩令我们全班都很惊讶,因为比平常更底更底。大多数都是被试卷二(speaking)影响到的,真是衰(考官)!!

Li Li 和 Kean Seng 打算在星期一去教育局报名重考 MUET ,因为他们拿到 band 1 和 2(很多同学也离奇的拿到这样的成绩,包括我,老师也对改考官感到失望)。

他们有问我要不要一起重考。我想重考,可是我想到其它因数就很烦。

一:十月考,可能会影响十一月的考试

二:家庭问题。我不想向我妈拿报名费RM60.00,自己也没做工。

三:两头不到岸,怎么办?

呜呜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我不想等到明年的四或五月才重考啊!!!(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了,只会哭。幸好没人在)呜呜。。。。。。很烦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low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