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补完习后,我像平时一样的从茨厂街走到去Rapid LRT搭车回Ampang(只有我一个人)。

在走着去LRT的路上,突然有个黑色的影子在我的身边跟着我一起走,我感到不对劲。我开始加快我的脚步,他也跟着我加快脚步。刚开始在想:可能他要问我东西,可是他没叫我叻。。。。。。又再想:哇!!!他想干什么哦?!

我的脚步比平常快了一倍(走带跑的),两分钟就走了五分钟(平常的Turbo速度)的短路程。在我飞快的脚步下,他没再跟着我了(我也不知道他几时开始没跟着我)。

直到我到等LRT的位子才停下脚步。谁知有个人在我的后面叫我,我一转过头就被吓到向左边走了几步。原来是有一家印度同胞要问我怎么去巴士车站,我还以为那个人追到我去这里(两个人都是黑黑的衣服和肤色,所以被吓到,再加上车站里有些黑黑暗暗的,看不清楚)。

哇唠!真够恐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low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