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清早,就想起Farn Jun昨晚对我说的事,我就会不知所措。该说的已经说;该劝的已经劝,他就是不听。该结束的早就在几年前结束了,他何必还要回头看呢?那时给了几次机会都不把握,就算现在再给一次的机会,到头来还是与从前一样。我现在不想改变什么,

跟不想再有人插个脚进来,很累人,很烦。

在放学后,我已经忍无可忍了(忍得很辛苦),说出一些会伤到人的心的话(对我来说)。我在信息里问他: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候插个手进来?这样做是在伤害两个人。就这样,他才决定放手。假如当时给我遇见他,我看我早就揍他一顿,因为他很过分。

就因为这件事,我和添成都很不开心了两天。终于,可以恢复正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low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