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得很快,这个月是我和添成在一起的第八个月。他买了一架电话N86给我,也给他自己,两架都是黑色。我就买了一块玉牌给他。

我的朋友都很羡慕我有个那么疼我的男友,你也有一个那么疼你的另一半吗?他是最疼,最爱我的男人。

 

他的母亲大人也开口要我们快点结婚(可是我不想一读完书就结婚),就连他的亲戚也是,幸好有他挡着。还是难逃一劫,在我考完STPM(19/11-09/12),他的母亲就要带我去问神,问我可不可以早结婚(因为我是迟婚者,妈妈不点头)。“神啊!救救我吧!”

 

是不是幸福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low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