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送给添成的琐匙圈在今天已经完成了,明天下午我的朋友就会把货送到我的手中。我很感谢我的朋友的效率能那么快,可是我还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见到他。好期待,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哦!(可能今晚会睡不着,哈哈。。。疯了)好不容易到了第三个月。

怎么都好,我要提醒大家:记得要珍惜眼前人,不要利用别人的感情(我有朋友是这样的人:没有利用价值就甩掉人,很讨厌)。

I LOVE YOU的意思:

I-Inject 投入

L-Loyal 忠诚

O-Observant 用心

V-Valiant 勇敢

E-Enjoyment 喜悦

Y-Yes 愿意

O-Obligation 责任

U-Unision 和谐

所以当你对一个人说“我爱你”的时候,就一定要做到以上这几样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low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